神题: 6÷2(1+2)=? (答案揭晓)

文字类: - 2011年05月6日 - 来源:无聊哦



6÷2(1+2)=?



这道貌似简单的数学神题竟然难倒一百五十万余人,在facebook吸引逾342万名全球网友解答,结果有192万多人答对,149万多人答错。有很多同学回答是9,也有很多同学回答是 1 ,还有其他五花八门的答案,那么究竟是什么呢?你认为正确答案是多少呢?把你的想法发表在评论里(别急着先看答案哦 ^_^~)


然后点击这里查看答案详情

209 条评论│无聊就来聊聊吧! »

     
  1. 1.  说不得的满足2011/05/06/10:48

    沙发?

    回复TA

  2. 2.  7717113692011/05/06/10:49

    是“1”
    我擦,还的多打几个字!

    回复TA

  3. 3.   小不可2011 2011/05/06/11:58

    应该是“1”

    回复TA

  4. 4.  大的2011/05/06/11:58

    9 9 9 9 9 9 9 9

    回复TA

  5. 5.  ?2011/05/06/12:12

    6/2=3, 1+2=3; 3*3=9

    回复TA

    风摧过脸颊 回复 | 2011/11/22 - 20:52

    这种情况应该把2(1+2)看作是一个单独的一部分

    回复TA

    有毛病的出题人 回复 | 2012/03/25 - 10:21

    对,美国可以看成2×3

    回复TA

    12313 回复 | 2012/04/22 - 15:55

    你回美国去嘛 枉你生在中国 在以前说这句话 只有被拖出去枪毙

    回复TA

  6. 6.  EsiNg2011/05/06/13:13

    1 或者9 咯

    回复TA

    有毛病的出题人 回复 | 2012/03/25 - 10:22

    no

    回复TA

  7. 7.   雨露芳菲 2011/05/06/13:36

    嗯??我感觉是一呢呵呵

    回复TA

  8. 8.  一个人2011/05/06/14:11

    6÷2(1+2)=?我猜好多人都是1+2=3,6÷2=3,3×3=9,但这么算是错的,÷可看成/。
    原式为6/(2(1+2))=6/(2×3)=6/6,答案就很明白了!

    回复TA

    ? 回复 | 2011/05/06 - 15:00

    明明是÷,还有改成 / 的?

    回复TA

    你猜猜 回复 | 2011/10/20 - 14:30

    ÷======/

    回复TA

    12313 回复 | 2012/04/22 - 15:58

    那请问下 按照中国的 四则运算 除号 是该怎么算的 大哥 本身这道题就是错的 都还要争论是1 脑壳 卡脑壳咯锁

    回复TA

    9 回复 | 2011/05/07 - 23:26

    6/2X(1+2)你看准分子是哪些没…全部展开..分数只是6/2别把1+2算到分母

    回复TA

    无聊的帅哥 回复 | 2011/05/08 - 13:05

    楼上的那个.答案是1啊
    6/2(1+2)
    按照计算1+2应该先算.这里把乘号省略了.说明2和1+2已经算是一个分式了(其实都是数字.这么写是错的)
    所以答案是1

    回复TA

    TC 回复 | 2011/05/09 - 21:55

    。。。。一般来说。加减乘除都是从右到左的吧?所以6/2(1+2)先算括号内的。也就是说6/2*3.。结果?

    回复TA

    TC 回复 | 2011/05/09 - 21:56

    打错了。是从左到右。。

    回复TA

    答案 回复 | 2011/05/12 - 21:07

    答案是:111111111111

    回复TA

    MK 回复 | 2012/04/12 - 09:27

    减乘除都是从右到左的吧?
    你是小学数学没毕业。鉴定完毕。

    回复TA

    你错了 回复 | 2011/05/09 - 21:35

    这道题都是错的,哪来正确答案?

    回复TA

    df 回复 | 2011/05/21 - 21:29

    钻字眼 可按数学 在同级运算中的计算规律应该是 先去括号在从左到右计算

    回复TA

    df 回复 | 2011/05/21 - 21:30

    分式 分子分母 的确有 括号作用

    回复TA

    暗暗 回复 | 2011/08/18 - 18:11

    是÷就是÷,和/没关系,再说你就算扔计算器里算,/也还是除……….
    老师说了,不要篡改题目

    回复TA

    你是明显的错误 回复 | 2011/08/26 - 16:16

    你这样是明显的错误,根本就不正确。
    ÷可以看成/。也就是6/2*(2+1)=18/2=9

    回复TA

    扯子 回复 | 2011/08/28 - 10:36

    ..明显(1+2)应该是分子上的 所以应该是9

    回复TA

    有毛病的出题人 回复 | 2012/03/25 - 10:23

    6/23啊

    回复TA

  9. 9.   venhow 2011/05/06/14:58

    我觉得是9。。。

    回复TA

  10. 10.  悠悠歆歆2011/05/06/15:18

    先成,再加。7也不知是不是。

    回复TA

  11. 11.  枪神2011/05/06/15:34

    怪不得莪看题目有问题
    两个答案!!!

    回复TA

  12. 12.   IM路人 2011/05/06/16:47

    无解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TA

  13. 13.  老湿2011/05/06/21:14

    拿链接忽悠人
    6÷2(1+2)=6÷2(3)=

    把出题的抽一大嘴巴,谁让你把数字之间相乘的乘号省略了,出这个题,就是在卖弄小学数学学得好。都别争了,不是1也不是9

    回复TA

    我是神 回复 | 2011/10/05 - 18:42

    2(1+2)是个代数公因式,不可以把6÷2(1+2)看成6÷2×(1+2),题目中有个代数公因式的话,就表示代数原则在这道题目中成立,不能只看成是四则运算去算成6÷2×(1+2),而是要把2(1+2)这个公因式先算出来

    回复TA

  14. 14.  老湿2011/05/06/21:15

    不是1也不是9. 乘号省略的问题,抽出题的人吧

    回复TA

  15. 15.  走开2011/05/06/21:50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6. 16.  龙明神威2011/05/06/22:43

    简单一点好了…

    2÷1(2)=… 1或4?

    迷惑? 再看下面:
    1a÷1a = 1×a÷1×a =… a^2 还是
    1a÷1a = a÷a = 1 ?

    骨灰级学者(在下)会选次者吧!(开玩笑而已,可是也有一定的道理)

    回复TA

  17. 17.  142403662011/05/07/14:43

    原谅我吧,我十岁。
    假如:6÷2+﹙1+2﹚,那么等于6.
    假如:6÷2-﹙1+2﹚,那么等于0.
    假如:6÷2×﹙1+2﹚,那么等于9.
    假如:6÷2÷﹙1+2﹚,那么等于1.
    哇呀呀呀,不懂哇~~

    回复TA

    尼玛 回复 | 2011/05/07 - 18:17

    6÷2(1+2) 只有乘号才可以省略,必须是字母与字母间或字母和数字间,其他+-/都不行。understand?

    回复TA

    14240366 回复 | 2011/05/28 - 21:14

    Of course
    我现在刚刚学方程,那时还不懂捏!

    回复TA

    你是明显的错误 回复 | 2011/08/26 - 16:20

    在数字和字母之间火字母和字母之间乘号是可以省略的,但数字和数字之间不可以12你能看出是1乘2吗?

    回复TA

  18. 18.  开水2011/05/07/16:03

    二十三分之六

    回复TA

    你是明显的错误 回复 | 2011/08/26 - 16:21

    你这个答案太猛了,咋想到的。独一无二的脑袋

    回复TA

  19. 19.   lovee 2011/05/07/17:46

    按照正常的四则运算顺序来做明明就是⑨嘛┓( ̄∇ ̄)┏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懂你们一个二个真的就是个⑨(指

    回复TA

  20. 20.  懒懒2011/05/07/21:20

    9.。。地球人都知道

    回复TA

  21. 21.  花依然开2011/05/07/22:16

    题目上写的是6÷2(1+2)那就是先算1+2再是6÷2,然后是6*3=9啊,搞的都纠结了半天

    回复TA

  22. 22.  lyzoo2011/05/07/22:16

    19楼正解。 省略了一个乘号 就不知道等于几了。 唉~~和美国人一样智商啊 学了这么久 的数学。
    还不懂的,可以吧6除以2化成 2分之6 然后再去分解因式。这样是才用到了你们的快速运算

    回复TA

  23. 23.  薇星☆2011/05/08/09:35

    6×6=18 是对的!

    回复TA

  24. 24.  lixw2011/05/08/10:37

    9,对吧,呵呵

    回复TA

  25. 25.  21445752011/05/08/10:46

    我的答案6/23

    回复TA

  26. 26.  脑残哥2011/05/08/15:17

    我汗是1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TA

  27. 27.  一向如此2011/05/08/15:28

    这明显就是坑爹的题目么

    回复TA

  28. 28.  Freequick2011/05/08/17:37

    那到底是几呢?

    回复TA

  29. 29.  凤飞飞2011/05/08/22:03

    踩踩踩方式是否是市场

    回复TA

  30. 30.  2011/05/08/22:43

    这个题目有问题啊

    回复TA

  31. 31.  1232011/05/08/23:30

    9吧~

    回复TA

  32. 32.  老湿2011/05/09/12:07

    再不要说1或者9了。那里根本就没有乘号,有乘号就不应该省略,既然没写就代表没有。是6÷23啊

    回复TA

  33. 33.  = =2011/05/10/14:11
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
    回复TA

  34. 34.   1 2011/05/12/10:20

    1111111111

    回复TA

  35. 35.  六月De小螃蟹2011/05/12/18:12

    1 就是1 没错

    回复TA

  36. 36.  六月De小螃蟹2011/05/12/18:13

    喵勒个咪的 敢情我连小学教的都忘记了

    回复TA

  37. 37.  疯狂的石头2011/05/13/09:07

    9 必须正确的!!! 有括弧必须先算括弧的!!!!

    回复TA

  38. 38.  疯狂的石头2011/05/13/09:09

    我错了!!!! 没看清楚!!!!!!

    回复TA

  39. 39.  32011/05/13/18:37

    是一啊 笨蛋们 你吧除号变成横线 变成上下模式就容易看了

    回复TA

    12313 回复 | 2012/04/22 - 16:05

    我那我把+号变-号嘛

    回复TA

  40. 40.   露兰姬娜 2011/05/14/21:36

    少了乘号~~ 豆瓣上看过了

    回复TA

  41. 41.  上的2011/05/15/13:55

    ……………6*5

    回复TA

  42. 42.  2011/05/15/15:54

    我说,1或9吧

    本人11

    回复TA

  43. 43.  LLGG2011/05/15/16:31

    大概是1吧

    回复TA

  44. 44.  sgh2011/05/15/22:01

    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45. 45.  hjnj2011/05/15/23:09

    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46. 46.  H.W.2011/05/17/13:52

    23楼喜感。。。你怎么得出来6X6的结论??正常公式先乘除后加减加减,右括号的先算括号,同时出现从左至右算,没学过?出题的秀逗了,你们也跟着秀逗。剩乘号的情况只有数字和字母或者字母和字母不存在什么优先后项,难道还有2÷2×4会等于4分之1某S×?出题的二你们还跟着二

    回复TA

  47. 47.  猫君2011/05/18/12:24

    不是7吗= =

    6÷2(1+2)=?

    6÷2+4

    3+4

    7

    回复TA

    小蜗 回复 | 2012/03/25 - 19:44

    1+2怎么等于4的?

    回复TA

  48. 48.  df2011/05/21/21:27

    6/2(1+2) = 按数学规律算是先去括号 同级运算中 从左到右 运算 所以
    原式=6/2·3=3·3=9

    回复TA

  49. 49.  咸鱼2011/05/24/13:32

    我认为应该是9

    回复TA

  50. 50.  我靠2011/05/28/09:57

    6÷2=2/6 (1+2)=3
    2/6*3 =1

    回复TA

  51. 51.  认真的2011/05/28/18:56

    这道题有很多解释,小学和初中的大部分都认同1。往上的大部分就说9。

    回复TA

  52. 52.  蓝色星球2011/05/28/19:25

    我觉得是1

    回复TA

  53. 53.  张嘉希2011/05/29/18:24

    傻子一群. . .是9~~~那个是省略了乘号. . .我们学小老师讲过这题.. . .

    回复TA

  54. 54.  Fairy Tail2011/05/29/18:26

    这题因该是错的. . .没见过额. . .应该不成立…..

    回复TA

  55. 55.  skyside2011/05/30/08:27

    答案是1

    回复TA

  56. 56.  牛牛2011/06/01/01:21

    按照数学运算!!乘除法则 左到右! 一定=9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回复TA

  57. 57.  alphonso2011/06/02/17:21

    wo juede shi 1

    回复TA

    12313 回复 | 2012/04/22 - 16:08

    我就觉得你是SB

    回复TA

  58. 58.  猫猫咪0272011/06/03/23:14

    好像9啦

    回复TA

  59. 59.  空中菜园2011/06/06/01:30

    原题目:6÷2(1+2)=?
    第二步:6÷2(3)=?
    第三步:6÷23=?
    第四步:最终结果=0.26086956521……

    回复TA

  60. 60.  达达2011/06/12/20:21

    是6吧

    回复TA

  61. 61.  小M儿2011/06/14/22:40

    是1!

    回复TA

  62. 62.  99999992011/06/25/13:41

    http://www.wolframalpha.com/input/?i=6%2F2%281%2B2%29

    回复TA

  63. 63.  絔絔2011/06/27/17:07

    我觉得小学都应该认为是9吧=A=
    学方程里可以省去×号的 如果是的话就是9没错。。
    不过话说回来 好像数字跟数字之间不能省略称号的

    回复TA

  64. 64.  班长滚!2011/06/28/19:31

    额······貌似我算了是9 果断是9啊啊啊!说1的人傻啊 答案早就公布了啊啊啊 不会上百度 谷歌查查啊 没有中括号好不好啊 我们上上学期刚刚学了四则运算 怎么可能不对啊 字母和数字省略乘号才能看做一个整体啊有木有 有木有!!!!!!!!!!!!数字陷阱啊 有木有 有木有!!!!!!!!!!!!!!!!小学数学没学好真可怕!!!!!!

    回复TA

  65. 65.  哥哥2011/06/29/18:08

    就是1

    回复TA

  66. 66.  书生2011/07/01/14:33

    我不知道x是可以省略的么 我只记得在有字母的计算中是可以省略的….总之这道题是个错题!

    回复TA

  67. 67.  何卵2011/07/07/12:22

    9喽

    回复TA

  68. 68.  嘿嘿2011/07/10/23:59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69. 69.  過路網友2011/07/18/14:50

    揭曉的答案很爛、

    回复TA

  70. 70.  飘过2011/07/18/18:58

    1吧!!!!!

    回复TA

  71. 71.  路过2011/07/20/21:29

    题目本身不规范,从数学规则上说是题目错了。
    假设6÷2(1+2)=6÷2a,此题成立,
    那么6÷2a=1, 6=2a,则a=1+2=3;
    那么6÷2a=9, 6=2a×9,则a=1/3。
    所以,正确答案是1

    回复TA

    haha 回复 | 2011/08/21 - 21:55

    先生 你不能把2(1+2)看作整体!!!
    a÷b*c=a÷(b÷c)!!
    这就是方程都用分数线的原因!!!!

    回复TA

  72. 72.  赵晶2011/08/02/11:29

    我算的答案是 1

    回复TA

  73. 73.  uu2011/08/03/20:59

    9

    回复TA

  74. 74.  路过2011/08/15/19:48

    其实是3

    回复TA

  75. 75.  无聊。。2011/08/15/22:58

    6/23

    回复TA

  76. 76.  haha2011/08/21/21:51

    哈哈 一群sb!!
    这道题失措滴
    a(b+c)这种算术形式是有的 但是前提是 B或c是未知数!!! 尼玛的 一个1一个2 未知你妈比!! 那就不能把2(1+2)看作2*(1+2)!!!!
    还有跟可笑的是 有人把÷看做/ 做 这无可厚非啊~~但是 你把2(1+2)全看作分母就不对了!!
    就算是2*(1+2)按照 现括号 再乘除 再加减的顺序 那也就是9啊~~~~~~~
    好了 正确答案提错了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TA

    tonhyi 回复 | 2011/10/12 - 00:37

    同意,正解

    回复TA

  77. 77.  无聊游戏2011/08/26/16:24

    坑爹啊。啥狗屁题目,出题人是不是智障啊。符号链接错误,此题是错题。尼玛坑爹啊,有木有。tmd伤不起

    回复TA

  78. 78.  珂珂珂珂❤2011/08/27/09:04

    23分之6

    回复TA

  79. 79.   God 2011/09/05/01:25

    一群傻X,明明是脑残且极其无聊2X者出的“题?”。还有人答来答去,答你妹啊,出的人傻X,你们也跟着秀逗!看到那么多答6和9的跟帖子,我蛋疼了!请睁大你们那24K氪金狗眼看好了,等于几啊等于他妹啊!脑残才去答这种无聊的问题!小朋友们快快长大吧!你们是花朵不是脑残

    回复TA

  80. 80.   麦子 2011/09/19/21:46

    9呗从左向右算

    回复TA

  81. 81.  清音啸林2011/09/23/16:18

    答案是6/23,为什么呢?在四则运算中,只有数字与字母之间或者字母之间的乘号是可以省略的,请问谁见过自然数之间不用乘号而用.或者干脆什么符号都没有表示乘法关系的?而且这题纯粹是闲得无聊才出的

    回复TA

  82. 82.  胡盛开2011/09/25/21:24

    1,一定是1

    回复TA

  83. 83.  alan2011/09/26/18:24

    答1的人怀疑有没有学过数学,式子里全部是常数,不存在把2(1+2)合并的道理,应当按照四则运算法运算。

    回复TA

  84. 84.  12011/09/28/11:12

    1就1

    回复TA

  85. 85.  ddddd2011/10/05/23:59

    1呀 我认为是1

    回复TA

  86. 86.  sb2011/10/10/21:47

    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87. 87.  小涵2011/10/10/23:03

    2不加乘号~直接连接(1+2)~表示2和(1+2)是倍数关系~应先算2(1+2)=6~6/6=1~

    回复TA

  88. 88.  看看2011/10/10/23:17

    正确答案的9

    回复TA

  89. 89.  陈某某2011/10/11/00:35

    出题的就是x+2≧4的解集 2到正无穷大

    回复TA

  90. 90.  聊聊2011/10/12/13:25

    应该是3(3)

    回复TA

  91. 91.  9592011/10/13/23:19

    我觉得小学都应该认为是9吧=A=
    学方程里可以省去×号的 如果是的话就是9没错。。
    不过话说回来 好像数字跟数字之间不能省略称号的

    回复TA

  92. 92.  2011/10/16/11:59

    6分之23

    回复TA

  93. 93.  122011/10/18/13:19

    不知道是多少,是1嘛

    回复TA

  94. 94.  少爷2011/10/19/13:39

    开始我也认为是9,但是仔细想想觉得9还是错了。既然2与(1+2)之间的乘号已经被省略,那么它们就应该是一个整体才对,相当于[2(1+2)],所以答案应该是1。但是视频上的解答仍然是9…不解!

    回复TA

  95. 95.  Echowxsy2011/10/28/15:21

    我神马都不知道~

    回复TA

  96. 96.  满满的糖罐2011/10/28/20:07

    6÷2(1+2)=?,按数学符号的严格规定来说,乘号省略的情况只可以在数字和字母中出现,但是不能在纯数字中出现!这个题目都是错的,因为它少了一个关键的连接符号。
    但实际上,题目本身出现,就意味着它的合理性,存在及合理。所以,计算的时候,我们就也就完全忽略中间那个不存在在的连接符号,推算的结果就是:6÷2=3,(1+2)=3,6÷2(1+2)=3(3)=33.所以,答案既不是1,也不是9,而是33!

    回复TA

    ↙嗳的★独╮角戏← 回复 | 2011/12/24 - 11:25

    你笨啊!硬是牛B,6÷2(1+2)=?都算不出来!小学生都知道有括号的先算括号里面的,再算括号外面的,那么就是6÷2×3,再从左到右算,3×3=9!就是9嘛!!!

    回复TA

    满满的糖罐 回复 | 2012/04/03 - 16:18

    你回去问问你小学数学老师,乘号省略的情况是不是只可以在数字和字母中出现?纯数字是不能省略的!
    你小学数学肯定不及格吧!真不知道谁笨了!你才是最牛B的,小学数学的基本知识都没学懂就出来显吧!你已经不是牛B了,是牛B中的战斗B!

    回复TA

  97. 97.   昆明天气预报10天 2011/10/30/14:09

    应当是1 优先括号啊。

    回复TA

  98. 98.  正太控。2011/11/05/09:53

    应该是1

    回复TA

  99. 99.  正太控。2011/11/05/09:54

    1 啊啊啊啊

    回复TA

  100. 100.  游客2011/11/22/01:00

    如果把2(1+2)看作[2×(1+2)],那么答案就是1
    如果把2(1+2)看作2×(1*2),那么答案就是9
    本来这题目出的就有问题,只能说出题人脑残!

    回复TA

  101. 101.  五餅二魚2011/11/29/20:52

    耶穌有六個餅, 分給兩組人, 每組人分別是一男二女, 問每人可得多少個餅?

    人們答:
    6 / 2(1+2)=1
    每人可分一個餅.

    耶穌問數學家上述數式如何計
    數學家答:
    6 / 2(1+2)
    = 6 / 2 * (1+2)
    = 9
    每人可分九個餅.

    結果耶穌用五餅二魚在聖山分給幾千人食,還食剩好多餅和魚.
    數學家都可以行神跡!!!

    回复TA

  102. 102.  9618970472011/12/03/11:45

    1

    回复TA

  103. 103.  ۩.. ۩2011/12/05/13:42

    疾风斩。。斩疾风。。出这道题的应该去死了

    回复TA

  104. 104.  海~~~2011/12/08/16:19

    题中2是公约数,所以2(1+2)是一个整体,即2(1+2)=1X2+2X2,所以先应该2(1+2)算出来再算其它,故此,说等于1也没有问题,在以前的教科书里属于中学数字知识。
    但如果小学里还没有学到公约数,按四则运算法6÷2(1+2)被看成是6/2X(1+2),说明这样的算式写法本身不严谨不规范,或者说这种题目根本就不应该出现。

    假如真的出现这个题目了。。。。
    假如我是评卷老湿。。。。

    如果答题人是中学生以上学历,我给你满分;
    如果答题人小学小屁孩,你无论怎么答或者根本不去答我都不算你错。。。

    如果答题人是我,我会说此题答案=马拉隔壁.

    回复TA

  105. 105.  asmd2011/12/08/22:00

    计算顺序是从左到右滴!先乘除后加减,先括符内,后括符外!
    正确算法:6÷2(1+2)=6÷2×(1+2)=3×3=9
    错误算法:6÷2(1+2)=6÷(2×(1+2))=6÷6=1,明显就是把计算优先级提高了!

    回复TA

  106. 106.  神马2011/12/09/08:29

    答案是:—— 9

    回复TA

  107. 107.  森女2011/12/09/10:15

    6/23 我的答案

    回复TA

  108. 108.  神探2011/12/09/12:26

    高中数学学过,数字相乘*不能少,字母a*b可以写ab

    脑残出题人

    回复TA

  109. 109.  2011/12/09/12:33

    9吧··

    回复TA

  110. 110.  我懂了2011/12/09/22:45

    这不就跟语文里的歧义一样么?= =、、少了一个关键的符号。。

    回复TA

  111. 111.   423 2011/12/10/18:24

    232の

    回复TA

  112. 112.   423 2011/12/10/18:25

    343额外

    回复TA

  113. 113.  qw2011/12/10/20:08

    想看答案。

    回复TA

  114. 114.  这算啥2011/12/11/17:06

    是1.

    回复TA

  115. 115.  22问问2011/12/12/14:17

    6÷2(1+2)=?
    命题有问题,个人见解6÷23约等于0.26

    回复TA

  116. 116.  对否??2011/12/12/15:50

    6÷2(1+2)=?
    正确算法:题目没有问题的话 那么2(1+2)有意义
    一、 6÷2(1+2) 二、 6÷2(1+2)
    =2(1+2)÷2(1+2) =6÷(2+4)
    =(1+2)(2÷2) =6÷6
    =3 =1

    回复TA

  117. 117.  HL2011/12/13/09:12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18. 118.  116L2011/12/13/11:04

    2(1+2) 括弧是让先算1+2 乘号在括弧外面 不优先的 所以还是6/2*3 乘除优先级一样 从左向右3*3

    回复TA

  119. 119.  roy2011/12/13/17:53

    9!          

    回复TA

  120. 120.  quan2011/12/14/14:27

    题目透视错的 还算个什么劲 2(1+2)这怎么解释 根本就没有称号 只有字母或者数字和字母相乘才能胜率称号

    回复TA

  121. 121.  linsan2011/12/14/15:33

    答案应该是1啦!!!

    回复TA

  122. 122.  我爱你大海2011/12/14/17:50

    等于9

    回复TA

  123. 123.  李畅2011/12/14/21:41

    9

    回复TA

  124. 124.  Music丶2011/12/16/21:51

    1…..乘号才可以省略吧。。。

    回复TA

  125. 125.  lennon2011/12/16/23:27

    1

    回复TA

  126. 126.  ┋心、依然☆痛┋2011/12/17/12:49

    9啊!!!肯定是9!!!

    回复TA

  127. 127.  ﹏浅唱那忧伤ヽ2011/12/17/12:49

    9 肯定是9

    回复TA

  128. 128.  Big-box Boy2011/12/18/17:31

    1

    回复TA

  129. 129.  ↙嗳的★独╮角戏←2011/12/24/11:19

    你们硬是牛B,6÷2(1+2)=?都算不出来!小学生都知道有括号的先算括号里面的,再算括号外面的,那么就是6÷2×3,再从左到右算,3×3=9!就是9嘛!!!

    回复TA

  130. 130.  1232011/12/24/20:21

    9 你麻痹老子一字千金 干嘛给你多写了

    回复TA

  131. 131.  6÷2(1+2)=?”2011/12/26/21:14

    6÷2(1+2)=?”

    回复TA

  132. 132.  123452011/12/31/23:07

    等于9

    回复TA

  133. 133.  无聊啊2012/01/05/13:36

    33应该吧

    回复TA

  134. 134.  坑爹的出题者2012/01/07/18:22

    问题在那个省略的运算符号上
    如过可以省略那个符号是不是可以把6÷23看成是6÷2*3,我们可以说把2和3中间的那个乘号省略了

    回复TA

    有毛病 回复 | 2012/03/25 - 10:19

    等于6/23

    回复TA

  135. 135.  灰机2012/01/08/14:31
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    9

    回复TA

  136. 136.  芯非2012/01/10/10:07

    6÷2(1+2)=?”
    貌似错题啊。这个
    2(1+2)好像不能这么列,“2”和“(”之间必须要有个符号吧。

    回复TA

  137. 137.  没有中括号不解释2012/01/10/19:17

    如名字,此题
    没有中括号不解释

    回复TA

  138. 138.  nuynd2012/01/10/20:22

    gfbtnyu

    回复TA

  139. 139.  sun2012/01/14/10:38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40. 140.  pcop2012/01/14/19:02

    这道题都是错的,哪来正确答案?

    回复TA

  141. 141.  。。。。。。2012/01/15/12:49

    出错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哪有2(1+2)来着?乘号在这不能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TA

  142. 142.  竺素婷2012/01/18/19:58

    假设:6÷[2×(1+2)]
    =6÷6
    =1
    假设:6÷[2÷(1+2)]
    =6÷2/3(三分之二)
    =6×3/2(二分之三)
    =9
    (竺子:到底是神马?)

    回复TA

  143. 143.  萌萌宝子2012/01/18/22:15

    6÷2(1+2)应该等于1,
    6÷2×(1+2)应该等于9,从小背的乘除都有时从左向右算,有括号的先算括号的

    回复TA

  144. 144.  数学2012/01/20/19:21

    是9 仅仅是省去了一个乘号,但要先算括号所以:这个算式就是这样 6
    ÷2X(1+2)=6÷2X3=9

    回复TA

  145. 145.  丛仔2012/02/06/21:20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46. 146.  rfgvdsv2012/02/07/10:10

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47. 147.  不想坐沙发2012/02/12/17:38

    。。是9 6÷2(1+2)先算小括号=6÷2×3=3×3=9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1。。。

    回复TA

  148. 148.  K 线人生2012/02/24/14:57

    1和9都不对,2
    6÷2(1+2)=?”
    1+2=3
    6÷2(3)=6÷23=0.26086956

    回复TA

  149. 149.  拉拉2012/02/26/07:38

    1猜对,必须的,我又证据的!

    回复TA

  150. 150.  夜裡看流星2012/02/26/14:43

    9 肯定是9 一定是9

    回复TA

  151. 151.  数学天才2012/03/03/18:14

    答案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9

    回复TA

  152. 152.  微笑向前行2012/03/04/10:57

    999999999999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53. 153.  有毛病2012/03/25/10:20

    答案是6/23

    回复TA

  154. 154.  有毛病的出题人2012/03/25/10:20

    6/23

    回复TA

  155. 155.  fashion2012/04/05/21:46

    一个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数学水平不同的人会得出不同的答案,常理下也不能说谁对谁错,就好像小学时老师告诉你较小的数不能减去较大的数一样。当然前提是你不能违背常理
    所以我估计:
    小学水平可能会把2(1+2)看成是23,得出答案6/23 ;
    初中水平会把2(1+2)看成是2*3得出答案9 或者是题目出错了;
    高中水平会分情况讨论:
    第一种情况,当1,2,6为符号时:把2(1+2)看成一个整体代数式,设2=a,1=b ,6=c,(理由很简单,一般数字只能与字母之间的乘号才能省略)得:原式=c(a+b)/a。
    第二种情况,当1,2,6为数字时:此题为伪命题,得出:无解
    大学水平也许还可以把问题看得更深,就比如:1+1=2,也可以1+1>2,那就看你水平了

    回复TA

  156. 156.  fashion2012/04/05/22:14

    数字于数字之间的乘号一般是不能省略的,更没理由写成2(3)=2*3,除非你上学时用的教课书不一样。而把6/2(1+2)=6/[2(1+2)]=6/[2(3)]=6/(2*3)=1的只能是国外的说法,国内根本没这么教过的。其实你还可以想得更深一点,因为式中只有2与(1+2)没有运算符号,所以我们设2是一种运算法则f,而有运算符号的就应该为数字,就类似于y=f(X)一样的函数,f只是运算法则,而不是省略了乘号的字母,因为本人水平有限,只能讨论到这里了。

    回复TA

  157. 157.  雷阵雨2012/04/08/09:01

    999999

    回复TA

  158. 158.  5h22012/04/28/20:58

    应该是1-9

    回复TA

  159. 159.  ttt2012/04/29/15:33

    1 9

    回复TA

  160. 160.  hgkj2012/04/30/18:18

    2 2 2 2 2

    回复TA

  161. 161.  q2012/05/04/02:18

    6/23

    回复TA

  162. 162.  bitbob2012/05/04/16:55

    我觉得是9

    回复TA

  163. 163.  傻黑2012/05/05/17:25

    6/2(1+2)=6*1/2(1+2)=6*1/2*1+1/2*2=6*1/2+1=3+1=4 最后答案等于4

    回复TA

  164. 164.  无聊2012/05/05/20:54

    是0?

    回复TA

  165. 165.  Eli2012/05/06/13:32

    是9吧

    回复TA

  166. 166.  何姣2012/05/09/20:57

    啥子答案都有,晕咯

    回复TA

  167. 167.  zzz2012/05/11/14:40

    6/2(1+2)

    回复TA

  168. 168.  股票群2101844742012/05/19/12:39

    卖股技巧 赢得先机 210184474股票交流群

    回复TA

  169. 169.  d2012/05/19/20:28

    4.5

    回复TA

  170. 170.  芒果2012/05/19/20:29

    应该是(0 ) 吧

    回复TA

  171. 171.  猪猪2012/05/19/20:30

    应该是(0)

    回复TA

  172. 172.  猪猪2012/05/19/20:30

    是(0)

    回复TA

  173. 173.  芒果2012/05/19/20:31

    是(0)

    回复TA

  174. 174.  芒果2012/05/19/20:32

    chenzhifei_2008@foxmail.com

    回复TA

  175. 175.  小龙2012/05/19/23:16
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    回复TA

  176. 176.  麦序·2012/05/21/22:54

    33 我坑的

    回复TA

无聊就来聊聊吧!

可按Ctrl+Enter提交评论,欢迎盖楼!  设置头像返回顶部